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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、抖音巨量本地推是抖音推广平台提供的一种推广形式,主要适用于中小企业的本地商户。巨量本地推提供精准的地理定位和用户标签功能,能够帮助商户更加准确地锁定目标用户,并提高品牌曝光率和销售量。
2、对于一部分符合条件的商户,抖音平台提供了巨量本地推免费开通的机会。商户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进行申请,提交相应证明材料和个人信息,并等待审核通过后,即可免费开通巨量本地推服务。
具体的条件和申请流程可能因地区和时间等因素而有所不同,您可以查看抖音巨量本地推的官方页面或咨询相关客服,了解更详细的信息。
现在不管是哪个品牌都需要做宣传做曝光做线上的发声,无论在哪个平台上,大部分品牌的广告投放成本占据了零售价的百分之六十左右,甚至更多。
这就是为什么最近几年广告投放这一块儿很火的原因,前几年可能就是做很老式的信息流和百度竞价还有今日头条啥的,现在大数据非常精准,可以从不同的定向来做更加精准的投放,确保每个用户看到的都是自己喜欢的产品和信息。1、PV:展现量,也被称为曝光量,指所投广告被用户看见的次数。
2、UV:浏览量,有时候被称为点击,指所投广告被用户浏览或者点击的次数,一般抖音是指播放量,小红书是指小眼睛。
3、CPC:平均点击成本,例:一个广告被点击了80次,总共消耗了100元,总共cpc就是100/80=1.25元。
4、CPM:千次展示费用,简称千展,一般指广告被一千人看见的费用。
5、CTR:点击率。一般以这个为参考,反应用户对该广告的感兴趣程度。ctr=(点击/展示)100%,例:一个广告被展示了1000次,被30个用户点击了,这个ctr就是(30/1000)*100%=3%。
ctr影响因素一般有:素材内容、标题、主图、还有人群定向等。
6、CVR:转化率。一般指用户看完这个广告之后是否有实际性的效果,一般体现在成交上面。
1、地推是面对面推广公司产品或服务的营销行为,地面推广人员也简称地推。
2、地推的主要工作地点是在商场,地铁站,小区等人流密集处,宣传资料包括门上的推拉,海报,宣传POP,喷绘,车贴,DM单,通过现场活动和奖品,实现吸引用户完成关注、注册、绑定银行卡或在线下单等推广目的。
3、在游戏推广和移动应用推广方面,现在有支付宝、网易,征途(巨人),完美世界的地推做的比较深入,达到了二线城市,这其中又以巨人公司做的最为成熟和深入,达到周边乡镇。
4、地推报酬采用层层分包的形式,地推人员按单计酬,大部分地推人员都是兼职工作,可能一人会兼多个地推业务。
5、地推的待遇普遍不会太高,没有日常交通费用的报销。一般采用“责任底薪”或者“无底薪高提成”的方式领取工资,收入不稳定。而要拿到这份薪水,就必须完成上游交给他们的任务,这也是他们的终极“使命”──抢占渠道终端。
6、随着互联网推广成本增加,地面推广开始重新成为许多创业公司的新宠。尤其是在中国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快速向三、四线城市及农村推进的过程中,地推这种最土最原始的方式更有效。
7、同时,地推也会遇到骗子,在小区、街边看到促销,千万别轻易s卡、扫二维码,警惕“捡了芝麻丢了西瓜”,贪小便宜吃大亏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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