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通车投产比>投产平衡点就是盈利。投产比又叫roi,意思是投入产出比,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。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,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。其实,只要直通车投产比(ROI)>投产平衡点,那么就是盈利了,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。
直通车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
投产比又叫roi,意思是投入产出比,店铺进步客单价也是提升投产的一种方式。
但是产品的价钱是相对固定的,首先能够经过关联销售的方式来提升流量价值包括搭配详情页等等。
其实,只要直通车投产比(ROI)投产平衡点,那么就是盈利了,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。
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,如下:
投产平衡点=1÷利润率=1÷30%≈
(利润率=利润÷售价)
意思就是说投产比。
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,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。
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?
直通车投产比太低,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,分别如下:
1、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。
2、提升产品转化率,通过优化主图、详情、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。
3、增加产品客单价,通过丰富产品sk活增加销售信息,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的产品。
4、加入精准人群,排除不成交的地区,采用关键词低出价,人群高溢价提升roi。
5、通过分时折扣,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。

相关专题:
推荐阅读: